I see, Eye see

I see, Eye see
I see, Eye see

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

關於王春子……《火腿展覽》 日常見聞

火腿這次邀請到春子來火腿展出 《日常見聞》

春子現在為自己工作,
出版過《一個人遠足》圖文集、《湯自慢》。
喜歡旅行,並將旅途中的所見心得發表於圖文創作中,
春子的畫風非常簡單樸實,又有點趣味,
就像生活中一件偶發的小事,
還是具有讓人會心一笑的舒服,

以下是火腿對春子做的簡單問答,
讓春子來和大家分享她的創作和生活。

火腿:請問您的名字「春子」有什麼特別的涵義嗎?
春子:王春子是我的本名,我爸爸取的。

火腿:您是如何開始何時(從事、經營)您的創作?
春子:從我畫完圖後覺得開心、滿足的微笑開始。

火腿:什麼是您一整天工作中最喜歡做的事?
春子:和貓玩,吃完飯後煮杯咖啡和先生聊天。

火腿:讓您覺得苦惱的事?
春子:沒辦法維持正常的生活作息。

火腿:您畫了很多東西。您是如何維持您的創意和風格?
春子:了解自己喜歡的風格和個性,畫出來的作品自己會喜歡。

火腿:旅行對您的意義是什麼?
春子:可以暫時離開熟悉還有覺得理所當然的生活。

火腿:您是怎麼決定去哪個國家?
春子:一時衝動。

火腿:如果可以您最希望住在哪裡?
春子:住在台灣,有我珍惜的人和熟悉的語言。

火腿:最欣賞的設計師?
春子:有喜歡的設計作品,但是設計師很難舉例。
因為對他們的認識,通常來自於報導或媒體,不是真實的,因此很難判斷。

火腿:有什麼建議給從事設計的年輕人?
春子:讓生活充實開心。

火腿:有沒有什麼事,是你這輩子還沒做過也最想嘗試的事?
春子:近距離看藍鯨從我腳下游過,最好能看到鯨魚噴水和唱歌。

展覽地點 : 火腿設計師藝廊
台南市民族路二段二十二號二樓 / 火腿怎麼走
展覽日期 : 2009-03-14 (六)~2009-04-05(日) (每週三休館)
開幕日期 : 2009-03-14 (六) 春子創作心得分享,歡迎踴躍參與。

日常見聞 王春子個展
開幕茶會:2009-03-14 (六)
春子創作心得分享,歡迎踴躍參與。

沒有留言: